君归

沉迷冷cp

【lvss】记一次酒后失言事件(正常版,离题万里预警)

1.现代au 隐藏身份的商界大佬*制药专家

2.日常ooc,人物属于罗琳,ooc属于我

3.性转的上半段请点我

4.还没写完,但是布星我必须要给你们看看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被里德尔推进了卧室。

里德尔扶着他和他面对面站好,他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,感受到里德尔用炽热的眼神注视着他。

“抬头!”里德尔似乎生气了,语调很严厉,西弗勒斯这样想。可是他实在是没有勇气抬头看向面前的人。

西弗勒斯的下巴突然之间被人狠狠捏住,他不得不直面里德尔,他有些难受的想要用左右看的方式来躲避直视里德尔这件事,但里德尔捏得实在是太紧了,他感到有些痛,大概下巴早就被捏红了吧,西弗勒斯这样想。他皱着眉头,努力将视线落在对方左胸口的名牌上,好让自己集中精力,放空大脑,不做他想。

“啧,长本事了。”对方嘟囔了一句,向前迈出一大步,两人的身体几乎贴到了一起。里德尔狠狠地再次抬高西弗勒斯的下巴,这下他终于不得不面对里德尔了——他最终选择闭上眼睛。里德尔简直要被面前的这个小混蛋气死了:“看着我,现在,马上!”

西弗勒斯终于舍得睁开他那双本该像黑曜石般的眼睛了,只是现在望着里德尔的那双眼中古井无波,空洞无神。里德尔看着他的眼睛,更是气不打一处来,怒极反笑:“西弗勒斯,我的情人,我的奴隶,我的得力干将,你就是用这种眼神看着你的主人的?给我跪下。”

西弗勒斯仿佛突然反应过来了一样,身体剧烈地颤抖了一下,望着他的主人直直地跪在了地上,好在房间的地毯起到了有效的缓冲作用,这个动作因而没能对他的身体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,同时地毯也很好的使本会巨大的声音变得沉闷,使其在这个充斥着紧张气氛的房间中没有那么突兀。他们两个人终于达成了今晚严格意义上的第一次视线交汇。西弗勒斯缓缓地、缓缓地伏下身去,两手从指间到手肘都妥帖的贴着地毯,然后他吻上了里德尔因为这次宴会而漆得光亮的皮鞋。这是一个饱含着臣服意义的吻,他让自己的唇轻轻的贴在主人的皮鞋鞋面上,而绝不敢让自己的唾液弄脏了主人的鞋子,他轻轻的嗅着混合着皮革、鞋油与主人的味道的皮鞋,一瞬间,往事像放映机被按下开关一样,在他的脑海中不断回放,
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